msy227007

枝江市胡家畈水库游玩

      姚建军同学上周就讲有一朋友在胡家畈水库旁买了一块地,建了一个生态养植基地,不紧可以钩鱼还可以看看果园,空气质量好的很,讲的无心听者有意,周五我就催着去,就这样定在星期日12月11日。定下来后我在同学群里发了告示,如想去的在姚同学办公楼下集合,没有像往常一样挨个打电话通知,最后一车共五人赶往胡家畈水库,在安福寺镇上财哥也打电话讲在往这里赶,老姚在群里发了一个地址共享,财哥也按时赶到。

      离宅院处修的路不是太好走,位置比想像的要偏远些,车开到庭院前一扇大铁门锁者,院内的土狗不停的叫,老林喊守院的老哥开门,讲跟王总打过招呼,老哥应答知道这事,随即开门车入内后至离开土狗再没有叫过。下车后老林忙者将带来的菜拿到厨房、清洗准备大家中午的饭菜。

      韦、王二同学在房内找到钩鱼杆整理鱼线及浮漂,准备好后我与他俩下至住宅对面的河边钩鱼,在河边太冷我拿者鱼杆照像发到群里就离开,上去后与其他同学在果园内散步,沿着人工修的石铺路步行至河边,看着不远处有渔船上的渔夫下网捕鱼,四周可见结满果实的柑橘,同学间相互照像留影,石铺路上的两侧随处可见散养的土鸡,这也是土豪买的农庄吧,外面风吹者也感有点凉意,即回屋后看见韦同学也上来了,问没有钩鱼了,答:人踩在石块滑到水里鞋进水了呢,忙让她找一双棉拖鞋先穿者防感冒。守宅的老哥在院内清理已损坏的柑橘,老哥一边清理柑橘,一边讲没有什么事可在屋内打打麻将。麻将室内摆放者一个柴火取暖节能餐桌,为取暖柴哥生火引燃不成功后,在老哥的协助下完成,屋内的温度迅速升起,围坐在炉边可以感到脚上暖暖滴,柴火炉子内只有几个晒干的玉米棒心在燃烧,这也是我最感到神奇的地方,真想在家里也摆上一个这样的炉子。

       屋内温度升高后,麻将机也动娱乐活动也开始了,听王同学给媳妇打电话汇报工作,讲这次出玩只有男同学并讲晚上赶回家吃饭,同学聚会不易呀,还要顾及在家媳妇的感受。打了几圈后王同学讲有点困了不接了,倒在沙发上睡着并发出鼾声,想想睡眠不好的我真是羡慕王同学呀。 很快到了吃饭时间,老林将老姚带的菜加工好端上节能餐桌,主菜腊排骨炖土豆火锅,油炸小江鱼等,请来了看院的老哥嫂,说了些场面上的话并相互敬洒,吃、喝相互劝酒后结束后,又玩了会麻将,因要赶路提前结束准备回程赶路,这时邓勇打电话来讲要红薯,姚同学在房子外地面拿了一小袋带回,回去在发展大路与东山大道隧道的堵车,走了半小时才出来,韦同学的夫人不停的打电话问到了没有开饭了,我在出隧洞口下了,到国贸去接媳妇说有打拆食、油拿回去组,这样结束了本次的组团游玩。

    

评论